企業命題組

企業命題組 主題

請以下列聯華神通集團企業、產品或品牌為拍攝題材,藉由各類影片創作形式,用跨世代的創意,不同視角,透過鏡頭影像,說一個好故事,讓大眾了解企業、產品或品牌。
聯華神通集團企業官網

 

主題1. 美味小時光──聯華製粉:QQ義大利麵
聯華實業於1993年投入義大利麵市場,為台灣最大且唯一製造義大利麵之食品廠,嚴選進口頂級杜蘭小麥作為原料,採取全自動化之高科技製麵技術生產,以五大競爭優勢:包含產品新鮮力、供貨穩定力、蟲害控制力、食安守護力及在地生產化,促使聯華製粉食品成為國內義大利麵首屈一指之在地領導品牌。
QQ義大利麵為小朋友最喜歡的義大利麵品牌之一,可愛QQ娃造型,象徵著不同形狀的麵體,希望帶給消費者歡樂又美味的飲食記憶。

 

主題2. 烘焙的意義──聯華製粉:聯華系列麵粉,水手牌、駱駝牌
很多人靠著烘焙開啟了自己的另一片新天地,請以此為主題採訪相關行業,無論是烘焙業者、店家,更或是弱勢團體,讓大家分享烘焙對他們的意義所在。
(拍攝前,請先確認受訪單位是否使用聯華系列麵粉:水手牌、駱駝牌系列麵粉)

 

主題3. 宅在家 送到家──PIZZERIA OGGI 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
近年消費型態改變,加上疫情衝擊全球,帶動宅經濟發燒,外送服務、外送平台逆勢成長,歐奇搶攻外送市場,宅在家,送到家,讓您不出國也能享受道地義式披薩,滿足粉絲嘴饞時刻!
微電影請強化歐奇披薩外送服務的印象。

 

主題4. 在有機與生機之間找到平衡 在天然與自然間蒐羅美味──健康食彩
拍攝健康食彩友善土地,相挺小農,發揮企業社會責任,協助偏鄉農產去化(再利用),農材再生,及協助政府推動產地到餐桌食農新文化運動…等行善公益微電影。
舉例:2019年健康食彩與花蓮縣政府及相關企業攜手合作,食彩收購新鮮無農藥栽培白柚皮,製成不含色素、人工香精…等化學添加物的洄瀾香柚嬰兒皂。

 

主題5. MiTAC MiFuture神通智慧城市──神通資訊科技
致力於智慧城市的發展,讓民眾享受城市現代化所帶來的便利,包括智慧城市平台、智慧大樓、智慧防疫、智慧交通、無人飛行載具、智慧路燈、智慧工廠、智慧圖書館等等,在海內外創造出無數成功案例。
神通深信,智慧城市最重要的目標,就是讓每個市民都感到「幸福」!
MiTAC MiFuture 系列影片參考

 

主題6. 機車族,你為什麼不裝行車紀錄器──神達電腦
除了機車通勤族,近年來外送族、單車族人口增加,但行車紀錄器安裝仍不普及,當問題或意外發生時,常求助無門,加強機車族風險意識與外送企業社會責任與員工安全訓練勢在必行,神達電腦身為專業機車DVR製造商,也很想問:機車族,你為什不裝行車紀錄器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