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態影像類

動態影像企業命題

以「未來科技 地球解方」為主軸,遵循ESG的願景與使命,鼓勵各類影片創作形式,作品須符合「聯華神通集團」企業、產品或品牌命題,用跨世代的創意,不同視角,透過鏡頭影像,說一個好故事,讓大眾了解企業傳遞的理念及價值,擘劃嶄新永續願景藍圖。

聯華神通集團企業官網

命題A. 神基ESG永續未來──神基科技
透過永續,一起走得更⾧更遠。神基以「創新、承諾與價值」三大核心價值為基礎,響應聯合國SDGs永續發展目標,將營運策略與環境、社會及公司治理(ESG)觀點相結合,擬定了神基永續發展方向,希望以正向的力量促進更美好共榮的社會,發揮企業公民力量,守護地球資源。  
神基Getac永續報告書:https://reurl.cc/K0NrR9

 

命題B. 智慧生活 數位試衣──神達數位 Mio品牌 
元宇宙、數位孿生環境之結合改變了智慧場域裡的人機互動模式,引導民眾發掘AI科技的新數位生活。
思考以人為本的數位經濟型態,元宇宙時裝秀、角色替身、數位布料、數位打樣、3D設計工具、混合實境展示、數位化供應鏈管理等,藉由未來科技創新應用打開智慧生活大門。

 

命題C. 優雅享生活,輕鬆免揉玩烘焙──聯華製粉食品
烘焙是一件療癒的事情,讓自己Chill一下~不需費力揉打麵糰,只需將麵粉、材料混合均勻,靜待融合發酵,就能優雅享受剛出爐的美味,自製麵包烘焙的樂趣,營造生活新品味!!

 

命題D. 重要時刻 歐奇相伴──PIZZERIA OGGI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

到歐奇慶生,當月壽星歐奇招待,開生日派對,輕鬆簡單「線上點」歐奇,生活中的重要時刻,都有歐奇相伴。 線上點:https://order.ocard.co/pizzeriaoggi
說明:如需入店拍攝申請,請以週一至週五為佳,且不影響現場營業或同仁休息為原則。

 

命題E. 從產地到餐桌的美好──健康食彩
餐桌上那一道道佳餚來自於好的食材。好的食材充滿大自然的能量,滋養你我的身心靈;孕育好食材的過程中,少不了敬天謝地的農夫、漁民、牧者,以及這片美麗的山河、海洋與大地。
當你吃的都是健康的食材,相信你定會贏來健康的色彩。
期盼透過你的鏡頭,記錄下生產者辛勤地工作及收獲時歡愉的幸福時刻。

 

命題F. 你心目中的智慧城市?──神通資科
你心目中的智慧城市又該是甚麼樣子? 你的家鄉、你的鄰里、你的校園或是任何你到過的城市,你希望它們能夠有甚麼樣的「智慧」?神通資訊科技前身為 1974 年成立的神通電腦,是台灣首家電腦公司,長期耕耘系統整合專案 40 餘年。
神通作為台灣智慧城市應用的重要領導廠商,深耕智慧交通、智慧教育、智慧安防、智慧製造、智慧企業、智慧金融、電子化政府等各領域,例如捷運悠遊卡系統、高速公路ETC、T-Express高鐵APP、機場自動通關系統E-Gate、路口監視系統、智慧圖書館、智慧校園保健系統、溫感臉辨門禁系統等等,透過科技構築了每個市民的智慧便利生活,我們認為最佳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,就是讓每個市民都感到幸福。

 

命題G. 食育科普行動 從你我開始──育秀教育基金會
全球氣候變遷,正對人類生活產生具體的影響,育秀教育基金會透過種植、照顧、採收、料理與分享的過程,讓孩子們學習農耕、糧食、飲食文化、環境倫理及永續發展等,期望透過知識性、科學性、趣味性…影像創作,將生硬的知識、破切的議題,普及播映於大眾,喚起大家重視農作生產、生活型態、安全健康、餐桌科學、糧食自給、科技農業、剩食浪費、節能減排等重視生命價值以及生態環境永續發展的相關課題,攜手共創永續新未來。
可配合拍攝之食育活動:小小廚神體驗營、小小廚神料理爭霸戰、大手牽小手、行動教學車、食育福袋之種子學校、食農雙語學習營、智慧生活實驗室等…(參考下載專區資料,並來電洽詢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