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行銷組

企業創意行銷組 

遵循ESG的願景與使命,請以下列聯華神通集團企業、產品或品牌為拍攝題材,藉由各類影片創作形式,用跨世代的創意,不同視角,透過鏡頭影像,說一個好故事,讓大眾了解企業、產品或品牌,擘劃嶄新永續願景藍圖。

聯華神通集團企業官網

命題A. 前進 永不止息──神達數位 Mio品牌
Mio 品牌20歲了! 20年來,經過蛻變與成長,持續推出更智能化、即時更新的產品,未來行車紀錄器不只是一個硬體的行車記錄,而是給駕駛者更完整的解決方案。

 

命題B. 技法傳承 永續留香──PIZZERIA OGGI歐奇義大利認證窯烤披薩
道地的拿波里式披薩與我們常見的美式披薩大大不同,除了食材的差異外,最重要的就是工法。麵團長時間發酵後,由師傅手工拍皮,經窯爐高溫烘烤,才能成就那鬆軟有嚼勁的義式披薩。廚房裡的師傅身上的衣服總是反覆被汗水浸溼,又被爐溫烤乾,這麼辛苦的工作難怪少有人願意學習…要如何能招募到有熱忱的新血,將這份美味完整傳承下去呢?

 

命題C. 強固型筆電或平板產品的應用──神基科技
以描述神基強固型筆電或平板類產品在國防/公共安全/物流/交通運輸/醫療/工業/自然資源等特殊環境應用的動態影像或動畫創作的提案。

 

命題D. 你心目中的智慧城市──神通資科

神通資訊科技前身為 1974 年成立的神通電腦,是台灣首家電腦公司,長期耕耘系統整合專案 40 餘年。
神通作為台灣智慧城市應用的重要領導廠商,深耕智慧交通、智慧教育、智慧安防、智慧製造、智慧企業、智慧金融、電子化政府等各領域,例如捷運悠遊卡系統、高速公路ETC、T-Express高鐵APP、機場自動通關系統E-Gate、路口監視系統、智慧圖書館、智慧校園保健系統、溫感臉辨門禁系統等等,透過科技構築了每個市民的智慧便利生活,我們認為最佳的智慧城市解決方案,就是讓每個市民都感到幸福。
你心目中的智慧城市又該是甚麼樣子? 你的家鄉、你的鄰里、你的校園或是任何你到過的城市,你希望它們能夠有甚麼樣的「智慧」?

 

命題E. 記憶中的麵包──聯華製粉食品
聯華製粉70歲囉!從美援時期的麵粉袋內褲,到小時候放學必買的古早味麵包車,麵粉製品無所不在,也是大家共同的回憶!歡迎將你的童年,對麵包的回憶,透過影片呈現給大家!

 

命題F. 歡樂美味的義麵時光──聯華製粉食品
這麵條很Q喔!「QQ」是屬於台灣讚美麵條的一種特有語言文化,身為台灣唯一專業義大利麵製作廠商的聯華製粉,在思考屬於台灣自有義大利麵品牌的時候,自然的引用「QQ」為品牌名稱,創立至今已成為消費者最喜愛的義麵品牌之一。Q娃有著不同造型的麵體設計,請透過歡樂可愛的Q娃分享義大利麵的美味吧!

 

命題G. 從產地到餐桌的美好──健康食彩
餐桌上那一道道佳餚是如何來的?首先,要有好的食材。
好的食材充滿了大自然的能量,滋養你我的身心靈;孕育好食材的過程中,少不了敬天謝地的農夫、漁民、牧者,以及這片美麗的山河、海洋與大地。
當你吃的都是健康的食材,相信你定會贏來健康的色彩。
期盼透過你的鏡頭,記錄下生產者辛勤地工作及收獲時歡愉的幸福時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