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秀教育基金會

育秀教育基金會成立於2002年底,是由聯華神通集團旗下,包含神達電腦、漢達精密、神基科技、聯華實業、聯成化科、聯強國際、Mix System Holdings Ltd.等七間公司共同捐贈成立的教育基金會。成立宗旨在數位知識推廣及發展,應用於產業升級,以提昇資訊化優質社會,同時,培養國際化資訊科技人才,以利我國資訊產業國際競爭力為目標。2003年育秀基金會進入校園,舉辦「第一屆育秀盃創意數位內容大賽」,至今持續舉辦「育秀盃創意獎競賽」,促進青年學子對於數位內容發展之啟發,為台灣產業注入新的創意,並將聯華神通集團的專業及資源回饋給社會,達到「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」的目的。

「人才是企業成長及永續經營」的最佳動力,「育秀盃創意獎」提供青年學子設計、研發及發揮創造力的競賽環境,及學界與業界的對話平台,並提倡軟硬跨領域結合的人才交流,持續鼓勵創新娛樂、人文關懷、情感互動等創新元素的設計作品與設計新秀,為台灣產業注入新血。
 
育秀教育基金會 http://www.ysed.org.tw/
聯華神通集團 http://www.msgroup.com.tw/index_zh.asp
聯絡電話:(02)2657-6666 # 7503 黃小姐
聯絡信箱:ysedaward@gmail.com
地址:114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7號7樓

主辦單位

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
聯華神通集團
聯華林德
神達投控
神通資訊科技
神基投控
聯強國際集團
聯華實業投資控股
聯成化科

協辦單位

美安文教基金會
Mio
Pizzeria Oggi
健康食彩
李國鼎科技發展基金會
孫運璿學術基金會
中華穀類食品工業技術研究所
獎金獵人
AppWorks
跨界超越競賽
動腦雜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