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-03-18

第19屆育秀盃創意獎 決賽名單公佈

文/財團法人育秀教育基金會

面對氣候變遷、對抗疫情蔓延…,我們將如何詮釋永續? 又如何實踐?
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(SDGs),邁向永續已成新常態,本屆育秀盃創意獎作品正是勾勒此「實踐+」的藍圖!
「永續」無法單靠一己之力,也不僅靠單一面向,更是多元聚合,代代傳承;

而「實踐+」更蘊涵「加乘」的深意;兩者併合了時空的思維與作為,期盼以人為本出發,兼顧科技創新、智慧城市、環境保護、經濟發展、社會關懷、資源運用等全面性思考與行動。

以實踐家的精神為依歸,從個人擴展到企業、政府、非營利組織,建立多元夥伴關係,串連不同的專業、知能,投入具體的行動實踐,一代代開啟跨域學習與生活深層連結,傳遞永續。

育秀盃創意獎,由全國近38所大專院校的學生們熱情參賽,軟體應用類228隊、工業設計類317隊、動態影像類作品121件報名,三類最終決賽入圍共計57件作品。將訂於2022年4月15日舉辦決賽暨頒獎典禮,誠摯邀請您的蒞臨參與及交流,

共享科藝之美,共同探尋永續! 見證美好未來!

 

2022/3/30 最新公告

因近日疫情升溫,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-19疫情防治,台北市大型跨校活動即日起至4/15暫緩辦理,
第19屆育秀盃創意獎原訂於4月15日(五)舉辦之決賽暨頒獎典禮活動,將不延期。

軟體應用類及工業設計類,決賽評選將改以「視訊評選」方式進行,動態影像類評審會議照常舉行,
頒獎典禮取消,將採直播方式進行評選結果公告,相關評選辦法已寄出通知。

第19屆育秀盃決賽評審會議

時間:2022年4月15日(五)08:00-13:00

地點:神通資訊科技 (台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二段187號)

簡易流程說明:
08:00-08:30 評審委員報到/參賽團隊線上報到
08:30-12:00   決賽評選作業
12:00-13:00   獎項揭曉/決賽評選活動結束/評審交流餐會

 

軟體應用類 決賽入圍

 

工業設計類 決賽入圍

 

動態影像類 決賽入圍

 

決賽結果公告以參賽編號排序,非名次,如上述隊伍及作品資料有誤植,請告知主辦單位,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