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9-09

聯華神通集團刊物《掌訊》第85期

文/育秀教育基金會

《掌訊》第85期出刊了!

青年學子期待的校園競賽活動「育秀盃創意獎」第17屆囉!於2019年10月1日起正式開跑,廣邀大專院校及碩博士生報名參與。 新科技革命與產業變革的時代,知識無邊界,除需具備專業職能,跨域已是全球的趨勢,今日的你可能邊寫程式邊做YouTuber、邊當設計師邊開店,擁有多元的生活方式與多重的身份,跨領域能力是這世代的基本競爭力,打造斜槓人生,培養跨領域才能勢在必行。

本屆以「17玩跨界」為大賽主題,競賽聚焦全球環境、產業發展,命題皆與社會生活習習相關,藉由軟體應用、工業設計及微電影多元的競賽內容,匯聚軟體、設計、媒體等領域人才,從科技創新、社會關懷、永續環境、文化價值、生活美學、設計與媒體實務經驗,建構參賽團隊斜槓思維、跨域合作與創新能力,探索人機各自的價值與定位,期望各團隊在育秀盃的平台上盡情發揮,開啟創新設計及數位創作的各種可能,共創人類美好生活,達到團隊創造力潛能的最大釋放。

完整內容請見:

 

 

 

更多期數請參考集團官網:

http://www.msgroup.com.tw/globalinks_zh.as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