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-07-17

2019 聯華神通集團員工子女繪畫比賽

文/育秀教育基金會

各位家長及小朋友:
2019年的聯華神通集團「年曆畫畫比賽」開始徵稿囉!
今年年曆主題訂為「我最喜歡的季節⋯」,希望小朋友發揮想像力,用彩筆描繪出最有趣的作品,優勝作品集結而成的「2020年桌曆」,發送到全球同仁手中,讓所有人感受到孩子們生命中的喜悅及活力,誠摯邀請所有員工與家中的小朋友共襄盛舉,為美好未來開展一場歡樂的活力之旅。


● 題目:我最喜歡的季節⋯
● 參賽資格:凡聯華神通集團員工直系親屬,年齡15 歲(含)以下。
● 作品規格:八開圖畫紙(寬40 cm x高 27 cm)限定為橫式,顏料媒材不拘,可自由發揮。
● 報名/交件方式:下載「駱駝吃小麥」App,點選「駱駝愛比賽」專區,填寫報名資訊(系統會將填寫內容附檔傳送至email)請列印並浮貼於作品背面,交至各公司公關窗口。
● 活動時程:徵件期間──即日起∼ 2019 年8 月30 日(五)止,逾期恕不受理。
● 評選日期──2019 年9月
● 得獎公告──2019 年10 月7 日(一)
● 評選方法:由主辦單位查核作品規格是否符合相關報名規定。將從符合資格作品中挑選出12名優選及20名佳作。
● 獎品:優選獲獎盃乙座,佳作獲獎狀,優選與佳作皆獲贈獎品。

 

點我報名